   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选派100名戒毒民警支援社区矫正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12 17:10 来源: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浏览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基层社区矫正工作力量,维护重点时段社会安全稳定,陕西省司法厅临时选派100名戒毒民警支援社区矫正工作。

本次选派民警派驻期限为期一个月,将协助西安、宝鸡、咸阳、延安、榆林、汉中等638个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做好重点时段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工作。选派民警在各受援单位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身份优势和工作经验,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扎实工作作风,协助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协助做好重点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和教育工作,严防脱漏管事件发生,切实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选派监狱戒毒民警支援社区矫正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司法行政一盘棋思想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了陕西司法行政铁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与担当。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