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组织干部
 -
 
正文

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2 来源:厅组织干部处 浏览数:

2月8日,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认真贯彻省委2022年度全省目标责任实地考核动员培训会精神,听取厅机关各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对各处、厅管属单位、全体在职在编公务员和年度优秀公务员进行了分层次测评。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司法厅机关2022年度工作亮点纷呈,在全面依法治省、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以及安全稳定、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新突破,有的工作受到中央依法治国办、司法部、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基层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一些创新性、引领性、探索性的工作举措稳居西部第一,甚至处于全国领先位置,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在尽快完成厅直系统内部考核的基础上,全面、充分、扎实地做好迎接省委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争当优秀意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迎接考核作为总结成绩、检视问题,鼓干劲、增信心的良好契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要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考核优秀。突出特色亮点,做好先期准备工作。要认真做好印证资料和实地考核环节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台账资料,抓紧补充补齐,全面整理工作过程中形成的相关文件、记录、原始资料,系统梳理工作成绩,确保“颗粒归仓”无遗漏。要注重做好工作亮点展示,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全面客观地展示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充分展现全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结合责任分工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进落实,分解任务,细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单位要搞好对接协调,强化请示汇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各方力量做好迎考工作。

其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干部,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