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组织干部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度厅管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24 18:01 来源:厅组织干部处 浏览数:

124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1年度厅管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律师行业党委、厅直机关党委和省戒毒管理局党委4名党委书记分别述职,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述职结束后,王永明逐一点评,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4个单位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党建基础,紧紧把握基层组织建设的内在规律和特点,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续强化纪律约束,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锲而不舍纠“四风”,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持续改进作风,加强执纪监督,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管属各单位、厅机关部分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列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