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组织干部
 -
 
正文

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战疫纪实│省司法厅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抽调机关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30 18:12 来源:厅政治(警务)部组干处、厅新闻中心 浏览数:

12月28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省司法厅党组迅速行动,广泛动员,连夜抽调61名政治素质高、年富力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同志组成工作队,于12月29日上午全部下沉到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司法厅机关及厅管属单位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西安市汉唐公证处等61名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克服困难,冒着严寒,分别下沉到西安市三爻社区丶紫汀苑社区、小寨西路社区、青松路社区、陕水社区等社区,积极配合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扫码测温、执勤维稳、蔬菜发放等工作,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和实际行动为西安市抗疫工作做贡献。


1229日,陕西省司法厅机关另有10余名未列入下沉西安基层一线干部名单的同志,主动请缨,到居住地小区从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病毒肆虐,战疫正酣。陕西省司法厅机关及管属单位的下沉人员正在社区一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陕西司法行政机关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将持续关注一线下沉同志的工作情况,祝愿同志们工作顺利,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新冠疫情!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