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组织干部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16 20:11 来源:厅组织干部处 浏览数:

11月16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督导陕西工作意见反馈会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整改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意见的工作方案》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司法部的决策部署,在中央第三督导组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有力督导指导下,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按时间节点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认真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坚决打好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收官之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政法队伍建设和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自我革命的决心和意志。要聚焦反馈问题,明确责任、分类梳理、销号管理、严实督导,确保中央第三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围绕五个重点任务、对标五项目标要求,对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进行再梳理再评估再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聚焦常治长效,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建立起长效机制,尽快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聚焦成果转化,把“两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检验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主要领导和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