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正文

陕西省第十四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大赛进企业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0-26 20:10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省“三个年”活动,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扩大《民法典》宣传普及范围,10月26日,由陕西省委普法办、陕西省司法厅主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陕西省第十四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大赛预赛进企业活动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本次比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各参赛队伍经过认真准备,全力投入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全神贯注,用实力上演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精彩对决。



高新区的13支企业参赛队伍按照最终答题积分和答题速度,通过排位赛、晋级赛、PK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二队、五队、一队分别获得本次预赛冠亚季军。          

法治宣传进企业,法治意识入人心。本届新媒体普法大赛以各市(区)企业为窗口,聚焦提升企业法治化水平,持续推进依法治企,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省司法厅、西安市司法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处室及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企业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