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正文

陕西开展法治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22 22:05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近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省委普法办在全省开展法治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法治陕西建设”为主题,围绕全省“八五”普法规划,深入挖掘利用陕西丰厚的文化资源,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寻找文化自信根脉,讲好陕西故事,打造陕西法治文化品牌,提高法治文化影响力,促进法治文化事业繁荣兴盛,推动法治陕西建设任务落地落实,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努力使陕西法治文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作品形式分为征文、书画、视频、手工、歌舞、曲艺、语言、公益等8类,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作品按类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组织全省巡演巡展。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