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正文

专项整治 | 神木市、灞桥区、富平县、阎良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检查督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4-24 17:04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神木市:为全面掌握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423日上午,神木市委依法治市办法治督察组深入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加强重点领域培训学习、全力肃清内部问题、提升整治工作实效等具体要求。

灞桥区:423日,灞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协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和蓝田县交通局,对纺织城客运站周边非法营运进行联合执法整治,依法对纺织城客运站周边私家车非法运营、违规揽客,网约车、巡游出租车随意停放、不在规定位置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重点对蓝田县出租车异地运营进行整治。当天累计检查8辆网约车营运手续,驱离违停揽客出租车10余辆。

富平县:近日,富平县委依法治县办、专项整治工作法治督查组深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安排部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群众反映问题线索征集情况等,并与专责组同志就全县交通运输、道路安全行业当前情况进行了探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抓好整改。

阎良区:420日,阎良区委(航空基地党工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王卫华带队到公安阎良分局和区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本次督察组成员由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和行政执法监督员组成,主要采用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和掌握交警、交通部门落实全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情况,专项整治专班建立情况以及专项整治氛围营造情况。从督察情况看,公安阎良分局、阎良区交通运输局都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