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荣获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2 20:03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近日,由国家应急管理部、司法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落下帷幕,陕西省司法厅获得本届活动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自活动启动以来,陕西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围绕“讲述应急法治故事,传播应急法治理念”主题,选送了一批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富有特色的普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新颖,在主办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展播,发挥了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普法的重要作用,对于推动应急管理法治宣传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作品奖15部,二等作品奖25部,三等作品奖30部,优秀作品奖40部,优秀组织单位40个。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