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普法与依法治理
 -
 
正文

三秦妇女学法律 家庭平安促和谐 “八五”普法宣讲启动仪式在西安举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9 20:04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428日,由陕西省妇联、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联合开展的“三秦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八五”普法宣讲启动仪式在西安举办。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宣布活动启动。省委普法办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建平,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袁景旭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展播了第三届“秦女子普法”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近年来,陕西省妇联联合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等部门开展了“秦女子普法”微视频大赛,利用微视频、微电影等表现形式,打破地域、时间、空间限制,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欢迎。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荣获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全国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21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为推动“八五”普法规划落实,陕西省妇联统筹利用普法优秀师资力量,成立了150人组成的省妇联“八五”普法讲师团。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八五”普法宣讲首场讲座。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