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跨越千里 只愿高原绽放法治之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5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西藏在召唤,队伍已集结,他们整装待发,必将克服困难,在长满格桑花的阿里撒下法治的种子,让格桑花开得更美丽。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5月23日,陕西省司法厅陆登武和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刘钰、北京恒德(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杨永智3名同志积极踊跃参加陕西省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跨越千山万水,直奔西藏阿里地区,不以山海为远,开始了援藏工作。

陆登武是陕西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主动报名参加援藏工作,自愿到艰苦边远地区进行实践锻炼。他坚定地表明,援藏期间将切实增强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一个人的选择不是突然做出的。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刘钰律师多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今日决定援藏,奔赴高原成为一名援藏律师,是她坚定的选择。已越人间五十冬,依然策马笑长风。

北京恒德(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杨永智律师表示,援助阿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援藏工作期间,将克服困难,拿出百分百的干劲,努力开拓创新,为阿里人民多办实事、办好事,为藏区贡献法治力量,也希望有更多的律师加入到援藏队伍中,共同弘扬援藏志愿者法律奉献精神。

祖国需要西藏,西藏需要法治,西藏的法治进步需要法律服务工作者,需要他们这群人。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