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陕西律师助力“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招聘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19 22:01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2023年1月18日,北京市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退役军人陶克俭律师应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邀请,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现场接受采访,并参加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和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开展的“军创英雄汇”直播招聘行动。

陶克俭律师介绍了自己退役后20年的创业经历,对战友们退役后就业创业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并着重就退役军人招聘就业过程中可能涉及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专题与在线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抖音、快手两个平台即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460万次,截止目前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次。

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招聘行动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联合多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及当地优质社会企业、军创企业,在快手、抖音平台账号共同举办的2023年百企引才直播行动2023招聘行动第一场活动从202212月21日开始,先后湖南上海宁夏河北云南福建六站举办。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