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陕西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西安胜利闭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21 20:12 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数:

12月17日,陕西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出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视频致辞。

刘强代表省委和省委政法委对大会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省律师协会和全省广大律师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在服务国家和全省重大发展战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全省广大律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服务我省秦创原和高质量项目建设,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法律需求开展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案件辩护代理,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满意的好律师。

徐大彤希望全省广大律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信念,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高子程肯定了第七届省律协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律协工作提出了希望。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部门,省法院、省检察院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出席大会,省司法厅和各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197名律师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大会。此次大会总结工作,表彰优秀,审议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律协理事会和监事会。韩永安当选会长,方燕当选监事长。

下午,陕西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当选的第八届省律师协会会长韩永安代表新一届律协班子作表态发言。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