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法律服务无疆界 公益图书暖童心

——内蒙古科尔沁右翼前旗给陕西省司法厅发来感谢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8 15:10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给陕西省司法厅发来感谢信,感谢陕西沃创律师事务所为当地捐赠公益图书馆,助力“流动图书馆”项目,为草原上的孩子们打开认识世界的大门

为了更科学的打开孩子们认识世界的大门,防止孩子过多的沉溺于电子产品中,共青团科右前旗委员会、科右前旗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了“流动图书馆”项目。陕西沃创律师事务所得知此事后,刻与陕汽商用车联系订制一辆厢式货车,专门装修成图书馆,车厢内安装了电视机、音箱、话筒,并购买了1000余册图书,一个完整的移动图书馆就此建成。

202261儿童节当天,陕西沃创律师事务所主任郝佩佩、合伙人高德洋、志愿者张宛欣一行三人,历经48小时长途跋涉跨越2078公里移动图书馆送到科尔沁草原孩子们的学校,为他们送来了来自陕西律师的儿童节礼物。移动图书馆内图书内容涉及启蒙类、思想品德类、科普教育类等,这些图书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和插图,能够帮助儿童实现社会化过程,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审美观。

近年来,陕西律师践行为民理念,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省司法厅先后选派53名律师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9名律师赴西藏自治区参加援藏工作,成立陕西律师农民工维权工作总站,组建陕西省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坚持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维护农民工及社会困难群体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律师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作用,用实际行动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用法治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