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在安康市镇坪县开展捐资助学教育帮扶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13 18:08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今年,是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的关键年,8月12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艾平带领厅机关律师工作处、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一行4人到省司法厅帮扶联系点——安康市镇坪县阳河村开展捐资助学教育帮扶活动。


活动仪式上,厅驻村工作队、阳河村党支部详细介绍了阳河村近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付晓兵从践行社会责任、助力阳河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活动初衷,捐赠2万元教育帮扶资金,并与阳河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在活动现场,李艾平、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付晓兵分别向今年考录大学的学生发放了入学礼包和助学金。


学生代表杨建、村民代表刘贵平代表阳河学子和全体村民向省司法厅、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表达了深切感谢,表示将踔厉前行、笃行奋进,勇攀学海高峰,用优异成绩回报帮扶之情。


李艾平代表厅党组祝贺阳河学子考取理想院校,并就落实帮扶责任、加强帮扶力度、提升帮扶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厅驻村第一书记汪礼树表态将团结带领全体村民牢记帮扶之情、勤奋进取,全面推进阳河振兴。

活动结束后,李艾平一行赴村田园综合体、苏陕协作碧根果项目示范园区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阳河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进行了指导。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