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为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党员讲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8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202282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来到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并为格道所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艾平一行参观了律所党建文化走廊、接待室、党建活动室,查阅了党支部台账和党员学习笔记。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张军围绕支部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成绩、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延平围绕律所发展、律所管理、业务拓展、年轻律师培养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李艾平副厅长对格道所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格道所党建工作氛围浓厚、内容丰富、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多样,效果明显。他强调,要把律所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在品牌创建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工作汇报结束之后,李艾平以“加强律所党建工作, 以党建引领发展”为主题,为律所党员和律师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在强调党建工作政治重要性的同时,他从工作实践的角度,指出了律所党建工作的四个基本作用:一是增强律师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身份意识、纪律意识;二是有利于增强律所凝聚力;三是有利于打造律所品牌;四是有利于律所规范化发展。对律所加强党建和发展,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一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二是积极组织学习政治理论和时事政策,培养学习习惯,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三是注重和加强对律师的日常业务培训,提升律师业务能力;四是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引导律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五是发挥宣传优势,努力打造品牌,扩大律所社会影响力;六是关心关怀每位律师,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

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全力创建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所建,促进律所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律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榆林市司法局局长刘静妮等一同参与活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