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援藏律师情系军营 法律服务心系官兵

——解放军西藏阿里军分区给陕西省司法厅发来感谢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3 18:06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阿里军分区发来感谢信,对陕西省司法厅派驻西藏阿里地区开展法律服务的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王间律师的援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感谢信内容如下:

陕西省司法厅:

当前,一线官兵长期驻防、扎根高原,以少年青春的热血巩固边防稳定,以舍弃小家的觉悟维护国家和平,生动地诠释了新时代边防军人的使命担当。为了化解战士涉法问题、解除官兵后顾之忧,更好地为任务执行服务,为备战练兵助力,我们于516日至28日以综合服务队的形式前往边防一线开展法律服务,并通过阿里地区司法处有幸邀请到贵厅援藏律师王间全程参与。

王间律师不辞高原缺氧影响、不惧高原环境艰苦,头顶烈日、脚踏冰河,以高度的使命责任感和对边防的无限热情,积极投身服务工作,历时13天跋涉千余公里,将温暖、热情和关心送到了边防官兵身边,得到了一线指战员的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王间律师带去的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法律服务,更是一份来自地方党委政府、司法行政单位对边防官兵最真切的关爱,温暖的不光是守防官兵们一颗颗炽热的心灵,更是我党我军与人民群众那份坚不可摧、同舟共济的鱼水情!

近年以来,随着经济不断发展、社会形势整体复杂,部队涉法问题增多,贵厅在地方援藏计划的整体统筹下,向阿里地区派遣了多批援藏律师,无论是提供法律服务,还是进行法治宣讲,都为支持当地司法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对边防一线官兵产生了深刻影响,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战争的强大伟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律师援藏工作饱含家国担当的患难真情,让我们深表敬佩、弥足珍视!我们真诚希望贵厅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部队边防事业,进一步加深相互之间的配合联系,与我们一道铸牢阿里边防线上的钢铁长城!

在此,向王间律师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贵厅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和对边防官兵的关心关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致

     敬礼!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阿里军分区

202266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