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陕西青年律师辩论赛正式开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5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5月17日上午,由陕西省司法厅、陕西日报社主办,陕西省律师协会、西部法制报社承办的陕西青年律师辩论赛启动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成功举行。

近年来,在省司法厅党组和省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陕西省律师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推动律师事业蓬勃发展,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律师主动投身服务大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普法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辩论赛旨在在全省律师中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激励全省律师特别是青年律师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积极传播者,践行服务为民根本宗旨,以更专业优势服务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激发全省律师特别是青年律师自觉做宪法的弘扬者、法律的守护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激活全省律师特别是青年律师热爱律师事业、尊崇律师职业、依法诚信执业、炼就过硬专业,为谱写陕西律师行业高质量作出青年律师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辩论赛共有省内44支青年律师代表队,176名青年律师参赛,是近年来全省律师行业组织规格高、参与范围大、社会关注高、赛事推宣强的一次青年律师辩论赛。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