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陕西律师行业1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律协评表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10 18:01 来源:厅律师工作处 浏览数: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联合发文通报表扬2017-2020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陕西律师行业中,陕西律师农民工维权工作总站被评为成绩突出集体,李志山、冯宇、宋林科、魏新峰等4位律师被评为成绩突出个人。(排名不分先后,详细名单后附)


《决定》要求,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积极投身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各地工会、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协会要把持续深入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重要举措,聚焦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维护等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满足农民工多元化法律服务需求。

据了解,自全国总工会、司法部、全国律协部署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以来,我省律师行业积极响应,组织律所和律师深入农民工集中的园区、社区、企业、建筑工地等,主动为农民工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争议调解和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有效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还与部分新闻媒体联合,通过广播、视频、普法文章等形式,将涉及到职工、农民工利益的法律问题进行解读推广,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

下一步,陕西律师行业将继续积极开展与农民工相关的公益法律服务,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实效,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谐,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做出应有贡献。

2017-2020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集体

(陕西律师行业1个)

陕西律师农民工维权工作总站

2017-2020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成绩突出个人

(陕西律师行业4人,排名不分先后)

李志山  陕西省律师协会公益与法律援助工作委员会主任、陕西合恒律师事务所律师

冯 宇  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律师

宋林科  陕西宋林科律师事务所律师

魏新峰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律师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