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立法工作
 -
 
正文

陕西修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1 来源:法治日报人大视窗、厅立法三处 浏览数:

新修订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12月1日起施行。《办法》旨在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办法》修订工作,由陕西省司法厅会同陕西省科技厅完成。在修订过程中,陕西省司法厅积极推进秦创原建设,建立健全激励自主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突出价值导向的奖励机制,新增“创新驱动秦创原奖”。“创新驱动秦创原奖”原则上授予陕西省在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积聚,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秦创原科技创新提供法治保障。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