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立法工作
 -
 
正文

姚会芳深入陕西省华山监狱调研党建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17 17:12 来源:厅立法一处 浏览数:

12月15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赴省华山监狱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谈心谈话、查看资料、调阅现场等方式,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基层监区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姚会芳先后听取了省华山监狱党委书记和包联监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新时代如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监狱党委及包联监区党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如何破解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调研组一行对华山监狱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华山监狱能够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各项决策指示,严格落实厅党组任务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监狱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措施,党建工作“思路清、工作实、措施硬、成效显”。

调研组要求省华山监狱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关键部位、薄弱环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监狱安全工作;要守牢廉政底线,强化作风建设,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