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立法工作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14 16:10 来源:厅立法一处 浏览数:

10月12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工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证监局、陕西银保监局等2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主持会议。 

省工信厅介绍了《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的立法背景、立法目的、草案框架结构、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省司法厅介绍了赴省内外调研情况和目前全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围绕问题进行立法审查修改的情况。与会代表结合陕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工作实际,就放宽市场准入、激发市场活力、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政策、积极拓宽融资渠道,降税减费、减轻企业负担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是今年省政府重点立法项目,对于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经济发展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切实做好审查修改工作,结合调研情况充分吸收采纳相关意见建议,确保按照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