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立法工作
 -
 
正文

省司法厅召开《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8 来源:厅立法三处 浏览数:

  8月7日,陕西省司法厅会同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科技厅等20余个相关部门以及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省律协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主持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立法三处负责同志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的立法必要性和审查修改情况做了说明。与会的省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就《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具体条款内容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大家相互讨论交流,碰撞观点,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收效良好,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省司法厅立法三处要在前期审查修改、立法调研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此次座谈会上的各项意见建议,严格对标上位法,全面梳理、修改和完善《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高质量完成这项立法项目的修订工作。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