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立法工作
 -
 
正文

省司法厅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5 来源:厅立法一处 浏览数:

省司法厅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18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陕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委编办、省审计厅、省政府办公厅职转办等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主持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凯重点介绍了《陕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的立法背景、立法目的、草案框架结构、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各自机构部门职能以及所掌握的基层情况,就完善规章草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陕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是今年省政府重点立法项目,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有效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切实做好规章草案的审查修改工作,充分吸收采纳相关意见建议,确保按照时间进度要求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