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立法工作
 -
 
正文

省司法厅组织召开《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8 16:06 来源:厅立法二处 浏览数:

  《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以下简称《条例》)是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审议项目,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起草,省司法厅审查修改。在审查过程中,省司法厅通过网络和“智慧立法”手机平台公开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书面征求了各设区市政府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意见,并通过立法联系点书面征求了民营企业的意见。



  按照立法程序, 6月1日下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修订《条例》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主持会议,省委编办、省政府办公厅(省职转办、政务服务管理处)、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律协等17家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推进经验和成果落地、展现陕西特色等方面,对《条例》条款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与会单位对此次座谈会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与会各部门能从解决突出问题出发,对当前陕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表了观点和看法,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为《条例》修订提供了不少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座谈会后,省司法厅将对各单位的意见建议进行客观分析,认真研究,充实完善相关条款,抓紧集中修改,高质量按期提请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