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科技信息
 -
 
正文

陕西“一带一路”和“秦创原”法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陕西法律服务网推出新栏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0 18:11 来源: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厅科技信息处 浏览数:

为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陕西省司法厅先后出台了为“一带一路”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法治保障的意见和措施,特别是打造的“一站式”“点单式”“全流程”“全生态链”的法律服务已成为我省高质量创新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靓丽名片!



近期,陕西法律服务网新上线了“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和“秦创原创新驱动服务平台”栏目,旨在让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聚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法律服务需求,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营造有利于服务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环境。






“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栏目设置了五个板块:图片展示、工作动态、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国际合作组织--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律师公证机构--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查明(国别法律--公约条约--协定惯例--涉外案例)、咨询预约(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秦创原创新驱动服务平台”栏目设立了三个板块:最新动态、政策法规、咨询预约(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同时,陕西法网专门组织高素质的法律服务人才成立驻场法律服务团队,聚焦一带一路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科技类企业、涉外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打造“7×24小时”一站式便捷法律服务,提供集咨询、查询、申请、预约、办理于一体的全业务全过程法律服务,实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预约申请、法律政策查明等全能在线办理功能,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预约办”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公共法律服务的新常态。

陕西法网新设立的两个栏目,通过资源共享、区域协作、要素聚合等方式,荟聚公共法律服务、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人才,集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法律查明、政策法规、咨询预约等法律服务事务全链条于一体与实体平台“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园区”和“秦创原法律服务中心”一起,共同打造线上线下全功能、全时空、综合性商事法律服务平台,确保高效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成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