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第八期陕西监狱大讲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5 来源: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5月10日,省监狱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八期陕西监狱大讲堂,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周敏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展宏主持。

讲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题,从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演进过程、法治政府建设“两大抓手”、法治政府建设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展开,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讲座站位高、立意深、脉络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

蒋展宏在讲座中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担当实干的无穷力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政理、法理、学理,科学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现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念伟力、思想定力、前进动力。

本期陕西监狱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局机关全体警察在省局主会场参加,各基层单位警察在分会场参加。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