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崔家沟监狱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2 来源:崔家沟监狱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强化以案说纪、以案说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使警察职工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21日,陕西省崔家沟监狱组织警察职工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本集专题片通过公开三亚凤凰岛二期填海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案、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肖毅案、甘肃省镇原县委原书记李崇暄案的审查调查情况,讲述我们党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观看专题片,深刻警醒警察职工要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时刻注意增强政治素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牢记党规党纪这条红线,共同为监狱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