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机关组织开展送春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19 22:01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1月18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机关组织开展“玉兔迎春 丹青贺岁”送春联活动,为机关全体警察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活动现场,一句句新春祝福书写在红色宣纸上,组成了一幅幅遒劲有力、寓意吉祥、喜迎新春的手写对联,大家手拿“福”字,喜笑颜开。

纸翻飞,墨香四溢。一幅幅崇德向善、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风姿俊逸、神采飞扬的“福”字,笔走龙蛇,各显神韵,承载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表达了警察职工对新一年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

喜迎新春,欢声笑语。闻墨而来的机关警察职工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探讨春联寓意,现场气氛喜庆活跃。“欢送壬寅丰稔岁 喜迎癸卯幸福春”,浓浓的年味和温馨的氛围布满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定要加倍努力,接续奋斗,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努力推进新时代陕西监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