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始于热爱,始终热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03 16:01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新的一年

我们整装再出发

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翻开岁月的下一个篇章

站在新的起点

陕西监狱人民警察

写下这一年的美好希望

省延安监狱 雷雨 

及时更新状态,刷新“奋斗清单”,以全新姿态去干、去拼、去奋斗,去追、去赶、去超越!


省曲江监狱 王丹 

谦卑且上进,步履坚定,用力向前!


省西安监狱 王旭 

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把青春、激情、智慧、心血倾注在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工作岗位上!


省汉江监狱 郭文 

新年新起点,愿新的一年能拍出更好的作品。


省汉中监狱 钟紫瑞 

努力补齐自己工作上的短板,惟实励新,勇毅笃行,在新征程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省榆林监狱 刘伟伟 

始终热爱 让微澜澎湃。


省雁塔监狱 杨君玉 

不负青春、不负时光、不留遗憾,爱家人、爱自己、爱工作,用勇敢和坚定突破自我,心怀力量,奔赴希望!


省安康监狱 林瑞 

保持努力,保持期待,收获梦想中的生活。


省杨凌监狱 张笑宵 

开阔视野,扩展思维,好好学习,善于观察,掌握技能,再出精品,将陕西监狱故事讲实讲好。


省黄陵监狱 马千里 

希望自己,勤奋好学,再进一步。期望我们,采写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感动和温暖。


省崔家沟监狱 邢琪儿 

找到新的目标和方法继续奋斗,独立清醒,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学识。


省马栏监狱 孙浩 

所有战友们都能“兔”飞猛进,心想事成;所有亲朋好友都能扬眉“兔”气,万事如意;陕西监狱宣传工作能够大展宏“兔”,再创佳绩。


省延安监狱 郭楠 

归零,更新,重启,向上。


省西安监狱 郭佳鹏 

愿用温暖的笔调记录每一个触动心绪的瞬间,收获满满的快乐和幸福。  


省华山监狱 惠宇璞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一年里我要向着新的目标前进,不畏艰苦,挺膺担当,团结集体,不负华年。


省女子监狱 王小姝 

奋发、努力、热情、执着,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陕职教所 雷小倩 

疫情消散,家人安好,坚持锻炼身体,能静下心好好读一两本书,多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省宝鸡监狱 李若楠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青春正当时,奋斗向未来!


省雁塔监狱 欧阳尚楠 

继续履行好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时时记录藏蓝风采,用文字和镜头传递高墙之声。


省汉江监狱 吴昆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


陕职教所 侯晓婷 

疫情早点消退,各行各业都能步入正轨,愿我们所遇皆美好,所愿皆实现。


省延安监狱 宋石龙 

笔耕不辍,厚植家国情怀,不负职责使命。


省华山监狱 陈博文 

愿亲人身体无恙,万事顺遂;愿朋友常聚常新,情义不变;愿自己初心不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提高综合能力。


省曲江监狱 张长煜 

从平凡的生活中发现美和力量。


省铜川监狱 邢维娜 

愿疫情被烈烈寒风度去,愿大爱早早唤醒春天,愿世人安好,愿人间祥和!


省宝鸡监狱 米思雨 

在实践中增长实干能力,于反思中增长工作经验,于学习中增长理论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汉江监狱 聂璞 

希望自己能够快速适应新岗位,熟悉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完成新任务。


省渭南监狱 许芝萍 

坚定信念,奋斗不息。

新岁序开

共赴新程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收获满满 得偿所愿2023,你的希望是什么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互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