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5 19:12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近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全系统离退休干部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上,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了“系统总结新时代 全面布局新征程 锚定奋斗新目标 继续创造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陕西监狱系统充分利用“两号一平台”,采取线上促学、上门送学等多种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共有2100多名离退休干部关注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本次共组织1600多名离退休干部采取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方式收看了专题报告会。收看过程中,老同志们聚精会神,饱含深情,边听边记录边由衷感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国家的繁荣昌盛、祝福祖国的美好未来。

听完报告会后,老同志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有的通过在线交流、座谈等方式,谈感悟、话心声;有的整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句后诵读、领会;有的在微信群里发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接龙”。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和退休干部,将坚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学以致用,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为陕西监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