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完成全省老干部文艺演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节目录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4 17:12 来源:陕西省司法厅 浏览数:

12月11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全省老干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在陕西省人民剧院完成了录播工作。

省监狱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录播工作,在筹备期间,多方沟通协调录播方案,并得到承办单位省老年大学的鼎力支持,在为参演老同志做足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保障了节目的顺利录播。

本次选送的节目为60名老同志演出的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经过省委老干局节目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但因疫情原因几次推迟录播,在半年多时间里,参演老干部坚持排练,不断细抠节目质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保证了节目呈现出精彩的效果,得到了节目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伴随着舒缓悠扬的旋律,省监狱管理局离退休老干部翩翩起舞,鲜花簇拥,舞姿优美飘逸,队形灵动多变,他们用美妙的歌声、精湛的舞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诠释出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