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陕西监狱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02 18:12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陕西省崔家沟监狱

11月29日,省崔家沟监狱隔离备勤临时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六名警察代表分别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续写时代华章》《高举旗帜谋新篇踔厉奋发善作为》等为题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思想认识、自身感悟,在深入交流讨论中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备勤警察们纷纷表示,将始终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完成好备勤执勤各项任务。


陕西省华山监狱

11月28日,省华山监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监狱长为全监各党支部书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辅导党课。

党课以《赓续伟大历程 奋进时代征程 奋力开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刻阐释,同时就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陕西省榆林监狱

11月29日,省榆林监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讲座以线上视频形式开课。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陕西省“三五人才”闫朦老师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充分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战略部署、进行具有新时代特点的伟大斗争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出发,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大会精神的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


陕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近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本次培训邀请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陕西省委党校二级教授毕远佞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辅导。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穿插革命历史故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讲解。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进行小结,要求全体警察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运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载体进行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陕西省曲江监狱

11月24日,省曲江监狱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学习,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各支部认真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结合省监狱管理局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杨凌监狱

省杨凌监狱微信公众号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原文 读报告】专栏,组织警察职工诵读报告节选内容,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