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监狱工作
 -
 
正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督导组到会指导全省各监狱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6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省雁塔监狱

省雁塔监狱党委班子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万立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以深刻汲取系列案件教训、全面做实以案促改为目标,紧紧围绕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内容,研究分析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以案促改、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在落实整改要求上再提高;要严抓目标导向,在净化政治生态上再用力;要强化工作举措,在查纠整改问题上再攻坚;要压紧责任链条,在整改时效上再用力;要牢记“国之大者”,在守牢安全底线上再强化。

(通讯员/孙宝刚)

省安康监狱 省商州监狱

省安康监狱、省商州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飞熊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抓实理论学习,夯实政治责任。党委领导班子要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当好表率。二要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真正树立起“作风建设无小事”的思想意识,坚决落实“十带头”“十表率”要求。三要抓实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清单,在完善制度上再发力,在制度执行上再加强,确保整改问题清仓见底、务求实效。四要坚持严管厚爱,打造过硬队伍。在从严管警基础上,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工作活力。

(通讯员/王珍惜 张建强)

省黄陵监狱 省关中监狱

省黄陵监狱、省关中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彦锋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正风肃纪,坚决做好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后半篇”文章。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以管理目标为导向。强化党的建设,加强警察职工思想教育。三要强化工作举措。在查纠整改上再加力,抓紧制度建设,推进建章立制。四要压紧责任链条。确保整改效果,保障监狱监管安全、队伍稳定。

(通讯员/马千里 张雅欣)

省汉中监狱 省汉江监狱

省汉中监狱、省汉江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杰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二要突出目标导向,强化作风建设,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更加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要持续强化举措,明确整改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抓实抓细,确保见到实效。四要压紧责任链条,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制度,认真履行安全责任。

(通讯员/毛兆权 曹仲涛)

省杨凌监狱

省杨凌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查友明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抓整改,工作标准再提高。坚持刀刃向内,高标准做好各项措施落实。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整改,作风建设再发力。以锻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队伍铁军为目标,确保队伍纪律作风得到较大提升,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三要强化工作举措抓整改,查纠整改再安排。坚持抓本治源与猛药去疴相贯通,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研究对策,彻查彻治。四要压实责任链条抓整改,线索清理再深入。加快四责一体推进,着力清除遗留问题线索。五要加强制度建设抓整改,权力约束再强化。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充分结合,完善监狱治理体系,强化监狱治理能力。

(通讯员/李斌庭)

省职教所

省职教所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西平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二要切实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制定整改方案,带头改,督促大家改,逐条逐项改。三要深挖病因,找准病根,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准短板漏洞,做细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文章,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四要按照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确立具体时间、具体责任人、具体措施,细化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加快进度,加强配合,推动各类问题如期整改到位。

(通讯员/雷小倩)

省女子监狱 省宝鸡监狱

省女子监狱、省宝鸡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益秦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根才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突显政治引领,抓好整改工作。二要持续聚焦以案促改工作,重视班子整改与个人整改、工作整改与思想整改、立改立行与建章立制,严格标准,明确责任。三要强化工作举措,对查摆出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研判,根治病因,制定靶向治疗方案。四要压紧责任链条,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小结,对下一步工作合理安排,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行,保安全促稳定。

(通讯员/杜新峰 张昂)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省曲江监狱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省曲江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益秦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谭彦乐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拥护“两个确立”,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监狱工作中落地生根。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抓好整改落实。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教育引导一体发力,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担当发展重任,推进监狱工作。坚决落实“十带头”“十表率”要求,担责尽责,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排查治理隐患,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通讯员/程景锋 王丹)

省榆林监狱

省榆林监狱党委召开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监狱管理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在落实整改要求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十带头”“十表率”要求,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扎实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二要严抓目标导向,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动监狱在优化政治生态、改进纪律作风、强化能力素质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三要强化工作举措,在查纠整改问题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层次剖析系列违纪违法案件原因,研究对策举措,把问题整彻底、整到位。四要压紧责任链条,在提升整改时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各部门协同配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彻彻底底完成整改任务。

(通讯员/樊占华)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