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开展专项视频警务督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24 18:08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近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依据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在对现阶段各戒毒所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围绕疫情防控、戒毒管理、规范执法、安全生产和问题查改等工作,开展了维稳安保专项视频警务督察。

局警务督察支队依托局指挥中心和可视化报警管理平台,采取实时查看、视频回放和电话询问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掌握各戒毒所专项督察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提出要求,督促各戒毒所认真开展督察检查,及时上报督察情况报告,确保督察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助推维稳安保工作走深走实。

各所警务督察大队结合本所实际细化督察工作内容,与所指挥中心及管理、教育、习艺、生卫等职能科室组成联合督察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对戒毒人员“四大现场”和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物品、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逐项督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督促立行立改,认真做好督察记录。

视频督察过程中,局所两级警务督察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协同联动,以省戒毒管理局专项活动和专项行动方案为主要内容,以发现管理漏洞、清理安全隐患、规范执法行为为目标,通过现场检查、视频督察、电话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发现场所安全管理和规范执法方面的问题。通过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销号清零,倒逼各单位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清除安全隐患,确保维稳安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