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警务督察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02 17:08 来源:厅警务督察处 浏览数:

近日,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警务督察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厅、局警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系统警务督察重点工作;听取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安保维稳专项督察活动开展情况。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单位对全省监所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认真开展日常督察活动的同时,紧盯重点时段,扎实开展各类督察活动,积极维护了全省司法行政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督察部门要围绕下阶段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好“十四运”期间专项督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各单位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按要求完成问题整改。要以全系统安全稳定保障全省安全稳定,以全系统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为“十四运”顺利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警务督察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维护制度体系方面,保障司法干警依法依纪履职方面,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方面进一步加强警务督察工作,努力提升警务督察整体水平和工作质效。

省监狱管理局分管局领导,“两局”及西安市司法局警务督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专项督察组全体成员;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