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麻仁伟带队暗访督导宝鸡地区戒毒场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5 来源:厅警务督察处 浏览数:

57日至8日,陕西省司法厅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仁伟带队暗访督导宝鸡地区戒毒场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厅二级巡视员李厚文一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先后深入省眉县戒毒所、宝鸡戒毒所、虢镇戒毒所,认真查阅队伍教育整顿的会议记录、谈心谈话手册、自查自纠登记表等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各单位自查自纠环节的各项工作措施及具体落实情况,在与各单位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座谈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几点要求。

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和有关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警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加大对应知应会内容和教育整顿政策的宣传力度,迅速推广“两公开一深入”的做法,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到位,准确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引导广大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找准找实问题,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层层夯实责任。党委班子要严格落实直接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层层谈话,不留死角,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