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1 来源:厅警务督察处 浏览数:

1117日,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三季度省厅警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警务督察部门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四季度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政治(警务)部副主任李厚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三季度全系统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围绕“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全面履行警务督察工作职责,找短板、补漏洞、抓整改,促落实,为维护全省各监狱、戒毒所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和全系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强化自身政治理论“高度”、业务功底“厚度”,全面提升督察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最高人民检察院开展跨省交叉巡回检查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厅党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增强警务督察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维护全省监所持续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两局”警务督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