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18 19:04 来源:厅警务督察处 浏览数:

  4月17日,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省厅警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警务督察部门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二季度工作打算和建议。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李厚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积极发挥警务督察监督查纠职能,主动创新、尽职担当,持续以“严、实、深、细”工作措施,做到了“真察、真管、真抓、真改”。深入开展场所安全稳定、队伍建设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稳定”,为我省监所截至目前实现“三零”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监督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关键时期警务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大整顿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上来,把抓落实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整顿工作的着力点,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司法部提出的4大类21项整改内容,积极做好落实整改、跟踪问效等工作,努力把督察结果转化为推动监所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对警务督察工作领导,不断强化警务督察工作的责任意识,抓好督察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政治学习、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同时,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树立良好的督察干部队伍形象。


  


  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两局”警务督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视频督察工作室。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