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31 15:10 来源:厅警务督察处 浏览数:

  10月29日,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厅警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警务督察部门第三季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警务督察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陈刃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政治(警务)部副主任、警务督察处处长李厚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三季度,全系统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厅、局总体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视频督察和现场督察,积极查隐患、补漏洞、抓整改、促落实,为维护全省各监狱、戒毒所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警务督察工作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抓检查、抓整改、抓落实为着力点,及时发现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等问题。针对重点人员、焦点问题,开展好各类督察活动,最大程度的预防和减少影响安全稳定工作的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全省监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督察工作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注重研判督察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安排好工作任务,切实做到重视督察,研究督察、运用督察、支持督察。同时,要创新督察机构建设,科学配置督察警力,大力提高督察人员专业素质,加大学习教育和岗位培训力度,把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建设学习型、研究型督察队伍。



  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和警务督察部门负责同志;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在省厅参加警务督察业务培训的全体学员列席了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