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警务督察
 -
 
正文

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1 来源:厅警务督察处 浏览数:

  1月14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省厅警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重点;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西安市司法局警务督察部门2019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2020年工作打算和建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系统警务督察重点工作。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政治(警务)部副主任、警务督察处处长李厚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系统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坚持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服务监所安全稳定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各类警务督察活动,监所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广大干警底线意识得到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基础得到巩固,各级警务督察部门为维护全省监狱、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0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切实把维护监所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做好警务督察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积极引导广大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把维护监所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里、抓在手中。



  会议强调,各级警务督察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把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各级警务督察部门在开展督察活动中要有全局观念,一盘棋思想,切实抓好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部位环节警察依规履职情况的督察检查工作,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抓住症结要害,以督察持续加压,结合实际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坚决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督察活动取得实效。

  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分管领导,“两局”及西安市司法局警务督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厅政治(警务)部警务督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