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精神文明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7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为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切实保障交通引导员的工作安全和身心健康,6月29日,陕西省司法厅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西影路千户村十字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当日西安室外气温已高达40℃,但是在一线的交通引导员依然无惧烈日炎炎,冒着高温酷暑在辖区的各大十字路口为行人进行交通引导。省司法厅志愿者们将夏季防暑降温的清凉饮料及用品送到了每一位交通引导员的手中。在高温状态下一直在户外工作,很容易流失水份,省司法厅志愿者们希望这一份份的防暑降温用品能为在一线工作的交通引导员们送去一份清凉,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能真正发挥行政机关的社会作用,践行社会公益,传递正能量,为共建美好西安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省司法厅志愿者们在西影路千户村十字协助文明引导员一起,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安全,纠正违规行为。遇到老人和儿童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亲身体验文明引导员工作的艰辛。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