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精神文明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6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622日,陕西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主持报告会。



蒋录祥从深刻认识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深刻认识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未来5年的主要任务、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大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进一步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目标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未来五年全省如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了高站位、全方位的谋划部署,为做好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厅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千方百计办好法治为民每一件实事,以实际行动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厅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精读报告、研学原文,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蓝图和各项工作部署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质效更高6个主要目标,找准司法行政机关服务全省大局、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要突出重点,细化实化措施,紧盯全系统2022年攻坚克难重大任务,持续跟踪推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各支部要把职责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具体到每一名同志、细化到每一个环节,努力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进工作的良好局面,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司法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