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精神文明
 -
 
正文

MV《时代英雄》上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0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MV《时代英雄》序言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原本喜气洋洋阖家团圆的欢庆场面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硬生打断,武汉、湖北、乃至中华大地接连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在这危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紧要时刻,全国各地纷纷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紧急号召,不远万里驰援湖北武汉,为打赢这场百年不遇的疫情阻击战以及重塑后疫情时代国际国内社会秩序奠定了坚实物质基础。

MV《时代英雄》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者的真实故事为创作背景与主线,艺术的再现了陕西司法行政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响应时代号召、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无畏逆行出击疫情一线、恪守岗位不怕牺牲生命,竭尽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的真实情景。画面感人、铿锵有力、制作精良,巧妙地将文字、事迹与视听觉融为一体,震撼人心。

MV《时代英雄》歌词 

演唱:蒋大为  作词:郑铁牛  作曲:高   

你用剪下的秀发  连接患难的亲情

你用疲惫的笑脸  画出美丽风景

你那咫尺的永别  让大地苍穹动容

你用人性的美丽  守护生命的永恒 

你用坚毅的步伐  丈量初心的里程

你用挺拔的背影  书写诺言初衷

你用责任和担当  奋身向危险前冲

你用无畏的逆行  铸就誓言的忠诚 

你是我的姐妹 我的弟兄

你为我驱赶寒冬 和危难同行

你用生命守护生命 何惧急难危重

你是民族的骄傲 时代的英雄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