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精神文明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全员政治轮训开班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20 18:08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820日,陕西省司法厅举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全员轮训开班式。开班式上,陕西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毕远佞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辅导。通过专题辅导,机关广大干部(干警)进一步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建设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的重大举措。817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总结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省司法厅机关和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机关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人民群众的期待,运用好第一批教育整顿的成功经验,认真组织实施,狠抓各个环节任务落实,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省委依法治省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中层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