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组干处优秀党员李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21 14:04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陕西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组织干部处李洋同志,在工作中甘于奉献、生活中乐于助人、学习中勤学好问、作风上严谨细致,思想端正、待人诚恳,树立了良好的组工干部形象。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

  李洋对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够乐于接受,并悉心安排筹划,逐步理顺工作关系,结合分管的业务先后拟制了文件收发、档案借阅与转递、文书档案存档、涉密文件发放、财务报销等8类登记表,对各类文件办理进度逐一注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无遗漏,按时高质量予以落实。能够充分结合办公场所搬迁,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硬件设施建设,改善工作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乐于助人、团结同志,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念。

  李洋在生活上关心关爱身边同事,力所能及的为大家提供帮助,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工作中虚心请教,并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沟通协调,做好业务对接,有效确保了工作质效;学习上始终坚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通过各种时机与身边同事交流理论心得、学习工作方法。在领导、同事们的帮带下,通过工作历练,其理论功底、思想素质、业务水平、协调能力等提高较为明显。

  谦虚谨慎、踏实好学,具有较强的上进精神。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对待学习,李洋同志常利用课余时间抓自身学习不放松,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及时跟进学习中央领导讲话、会议、重要活动等时政消息,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紧跟党的理论发展,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剪贴各类报纸上业务相关领域的评论文章、理论文章、要闻通讯等,强化横向对比,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方向,不断提高政策理解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优质、精准、高效。

  李洋同志始终坚持以德固本、以业立身,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向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奋进。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