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丽日暖三秦  春风传喜讯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5-14 16:05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西安监狱拜宁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

  2017年3月27,经省监狱局党委研究决定,给西安监狱拜宁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消息传来,西安监狱警察职工备受鼓舞。

  拜宁,男,现年49岁,中共党员,1991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2008年获得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拜宁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朴实,勇于开拓创新。在担任西安监狱教育改造科科长期间,他带领全科同志大胆创新教育改造方法,创建教育改造新平台——西安监狱阳光电视台,被省局命名为“教育改造精品程”、“陕西省服刑人员归来影视制作中心”。目前正在抓紧制作百集系列片“中华传统视频教材”,作为我省教育改造罪犯教材投入使用。

  本着服务于监狱安全,服务于教育改造工作的宗旨,拜宁同志带领制作团队不辞辛苦,历时数月拍摄了微电影《多想说声对不起》,获得第七届“与法同行”法治微电影大赛一等奖。为普法宣传做出了贡献,也为厅局及西安监狱争了光。  建台以来,拜宁同志带领团队制作播出了各类节目300余期,《年味》、《元宵晚会》、《拂尘》等作品受到广大干警职工、服刑人员及家属的广泛好评。

  荣誉属于拜宁同志,也属于西安监狱。希望拜宁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监狱事业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警察职工以拜宁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的理念,为实现西安监狱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