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机关党委
 -
 
党建知识
 -
 
正文

省司法厅开展庆“三八”追寻红色记忆 体验农耕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2 17:03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司法厅机关组织全体妇女同志赴咸阳云阳镇开展“庆‘三八’追寻红色记忆 体验农耕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31日上午,厅机关妇女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泾阳县云阳红色记忆展馆,了解了红军在云阳改编,从云阳出发,踏上抗日征程的一段革命历史。大家聚精会神看着、听着,时不时的轻声交流着,一张张珍贵的史料图片记录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大家被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所感动,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在疏菜农业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现代式农业牧场、蔬菜大棚及农具展览馆,体验采摘乐趣,品尝无机绿色农产品,对农耕文化的内涵与实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效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半边天”作用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