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防线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保密宣传月活动深入推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09 16:05 来源:陕西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5月8日下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保密工作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个人保密承诺书。

警示教育片以数起典型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泄密案为切入点,从个别干部忽视保密要求,不当使用网络平台传播工作信息、不注重个人社交管理等,给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给个人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刻阐释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为全体干警职工再次敲响了保密安全的警钟。

警示教育片在广大干警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网络通讯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失泄密风险,要将保密意识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保密安全之弦,让“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铁律成为“雷池”,严防网络成为涉密源头和窃密“帮凶”。

会议就全系统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警惕,树牢保密安全意识,深刻认识信息化网络化给保密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新要求,坚决扛起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要加强学习,丰富保密知识储备,积极参加保密知识培训,主动学习保密工作法律法规,通过保密观APP、国家保密局官网等平台,不断厚实自身保密知识储备。要夯实责任,强化保密监督检查,针对涉密文件、涉密载体、计算机及其网络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经常性的检查,切实提高全系统保密工作防范水平。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将紧紧围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继续开展第35个保密工作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全系统干警职工的保密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