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一场报告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 注入满满动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0 18:03 来源:陕西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加深干警职工对志愿服务的了解,提升自我奉献、服务他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学雷锋意识,近日,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了“省级岗位学雷锋标兵王东存同志事迹报告会”。

会议组织全所干警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方案》。王东存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作了题为“献出一臂之力 为生命接力 学雷锋我们正青春”的报告,分享了自己坚持义务献血21年的经历和感悟,讲述了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历程。他说:“我只是力所能及地帮助了有需要的人,并尽全力带动身边的人也奉献爱心和力量。”


会议倡导全所干警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积极向王东存同志学习,向省级工人先锋号四大队党支部学习,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播撒更多温暖、传递更多希望、弘扬新风正气,树立模范标杆,用实际行动体现戒毒干警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榜样就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一种力量,学习王东存的先进典型事迹不仅对“雷锋精神”有了新一层的认识,而且为参加志愿服务注入了满满动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要燃旺精神薪火,争做时代先锋。

近年来,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干警职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对接驻地辖区联席共建,积极走进社区、特教学校、贫困户家中,常态化开展关爱老弱病残、医疗义诊、禁毒宣传、爱心帮扶、捐资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